学校强化推进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18 浏览次数: 111

9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0号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校长嵇春艳、副校长任南出席,各相关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任南主持。

校长嵇春艳对各学院、各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奋斗目标。她说,学校在此前多轮的本科教学评估中都取得了很好成绩,在本次审核评估中,各方更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取得优秀评建成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学院都要给予高度重视,切实处理好强化建设与常规工作的关系,保时保质完成好各项任务。各学院领导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按学校要求全面高效地落实好评建工作。评建办公室要及时调研、了解兄弟院校好的迎评经验和做法,密切跟踪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精神和评估时间安排,及时协调、统筹推进好全校评估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913171140_1.jpg

副校长任南就学校成立审核评估工作专班事项及相应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为扎实做好评建工作,学校分别成立“三全育人”专项工作组、自评报告编写组、支撑材料工作组、教育教学示范案例编写组和督导咨询组。“三全育人”专项工作组将全面梳理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现状,查找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推动建设工作,指导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督导咨询组将根据审核评估工作目标和任务部署,深入各单位定期开展督查指导。任南强调,各工作专班要高效履行好自身职责,确保实现预期工作效果;各学院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组织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使每位教职员工都能全面了解审核评估内涵要求,将“迎评促建”转化为谋求教育教学发展的内生动力。(作者:王树利;审核:龚利华)

微信图片_20230913171140.jpg

微信图片_20230913171141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