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南京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次数: 175

         为扎实推进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评建改工作,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内涵和工作要点,62日下午,副校长任南带队前往南京工程学院开展调研,评估处、教务处、创先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任南一行首先参观了南京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随后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交流。南京工程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郑锋,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郑锋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主要变化、学校评建工作的组织以及线上、线下专家考察准备等情况,着重分享了如何凝练办学特色、彰显“以评促强”的经验做法。

任南副校长对南京工程学院自评自建经验的无私分享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当前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南京工程学院是省内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试点高校,此次调研,为进一步明确我校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重点,把握好关键环节,提供了科学指导和借鉴。(作者:刘金星;审核:王树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