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367

3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协调会议,研究讨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评估处处长龚利华主持。

龚利华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背景、特点和工作方法,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展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思路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30314142510.jpg

与会人员围绕《江苏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以及部门评建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314135104.jpg

任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促建工作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审核评估是一项涉及全校工作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建设任务重,各牵头责任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相关审核重点的评建工作责任,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中设置的总体工作进程有序推进,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实际,紧扣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需求和导向,突出立德树人,认真抓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为了更好地推进下一步工作,任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件、指标体系,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与精髓;二要全面梳理已有做法,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三要明确审核评估工作计划,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按时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作者:杜长江;审核:龚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