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反馈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669

         10月19日下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完成对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各项认证考查内容,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专家组组长、北京工业大学毋立芳教授,专家组成员、大连理工大学顾宏教授,专家组成员、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应用技术研究所赵鹏教授级高工,专家组秘书、燕山大学徐向伟副研究员出席,我校校长周南平,副校长任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电信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

毋立芳教授首先对现场考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撑条件等7个方面的工作做了客观阐述,并代表专家组对学校领导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专家组各成员分别对考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专业建设的持续改进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长周南平对专家组一行给予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组所提意见和建议,对电子信息工程及其他专业都有建设性的指导意义和辐射作用,我校将继续加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三大理念的贯彻落实,同时结合学科专业优势、特色以及本次考查反馈结果,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本科教学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作者:董会 张贞凯 杨官校;审核:钱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