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次数: 753

10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姜朋明出席,相关机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评估处处长唐玉斌主持会议。

评估处处长唐玉斌对教育部开展的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要求、我校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和说明,评估处副处长王树利针对2020年数据填报工作的具体任务分解、内涵及工作进度作了详细说明和布置。唐玉斌指出,数据填报工作是学校质量常态监测、院校评估以及专业认证的重要依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开展,部门审核人要做好数据上报前的审核,确保数据的全面、详实与准确,做到责任到人。

副校长姜朋明指出,高校办学要以数据说话,各部门要充分理解数据填报内涵,看到数据背后的意义,对照合格办学指标,结合学校核心工作,确保数据填报准确。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对数据采集工作高度负责,各部门要多沟通、相互协作,注重数据纵向与横向的协调,确保本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顺利开展。

参会各部门针对数据填报工作及数据内涵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作者:刘金星;审核:王树利)